揭秘“单身总统”朴槿惠生活:4点半起床独自吃早饭

作者:胡若愚 来源:新华网
2013-03-26 09:27:26
分享

  韩国首名女朴槿惠25日上任满一月,韩国主流媒体《朝鲜日报》披露这名“单身总统”如何在青瓦台度过一天的工作和生活。

  早起型

  朴槿惠每天上午9时至10时上班,从同样位于青瓦台大院内的官邸到办公室,车程三四分钟;除非有外出公务活动,一般每天只来回这一趟。

  现年60岁的朴槿惠属“早起型”,每天凌晨4时30分左右起床,15年来一直如此。总统助理说,她入住青瓦台以来没有改变这一习惯。

  一天日程从浏览内阁成员递交的各类报告和互联网开始,朴槿惠同样花时间阅读互联网上批评政府的帖子。

  母亲陆英修1974年8月遇刺身亡后,朴槿惠中断学业回国,部分代行“第一夫人”职责,常与父亲、时任总统朴正熙一起吃早餐,听父亲讲怎样做一名领导人。如今以总统身份重新入住青瓦台,朴槿惠只是独自一人吃早餐。

  前任总统李明博通常早晨7时30分抵达办公室,朴槿惠推后大约两个小时。她主持的青瓦台首席秘书官会议一般上午10时左右开始。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分享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