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店业巨头凯宾斯基退出朝鲜柳京饭店合作项目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3-04-11 11:18:44
分享

酒店业巨头凯宾斯基退出朝鲜柳京饭店合作项目

平壤柳京饭店(资料图片)

据美国媒体4月10日报道,德国酒店业巨头凯宾斯基本周宣布,将不会参与朝鲜柳京饭店的合作。

2012年11月,凯宾斯基曾表示,在2013年底以前,他们将在柳京饭店开放超过100间客房。不过,凯宾斯基本周却表示退出了这个项目。首席执行官雷托•威特沃近日宣布,凯宾斯基和柳京饭店之间“没有签署任何协议,因为市场尚未开放”。其发言人拒绝进一步评论。有人猜测,朝鲜半岛目前局势紧张,凯宾斯基可能因此改变主意。

2012年12月,凯宾斯基中国区总裁迈克尔•亨斯勒曾对柳京饭店充满期待。他说:“我们将第一个进驻,并明显处于领先地位。”

朝鲜的柳京饭店共有105层,原定于1989年竣工,却由于资金不足于1992年被搁置。2008年,一家埃及公司注资1.8亿美元,柳京饭店项目得以重新启动。

(来源:中国日报网 王琦琛 编辑:小唐)

分享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