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度黑公交轮奸案嫌犯之一狱中上吊自杀

来源:中国日报
2013-03-11 14:30:09
分享

印度黑公交轮奸案嫌犯之一狱中上吊自杀
印度“黑公交轮奸案”在多个南亚国家激起抗议示威。
 

据英国媒体3月11日报道,印度黑公交轮奸案的关键嫌犯兰姆•辛格当日在新德里监狱中上吊自杀,辛格是当时的公交司机,他的律师已证实了他的死亡。

作为5名主要涉案成年嫌疑人之一,辛格被指控参与了去年12月爆出的公交轮奸案。案发时,一名23岁的医科女生在德里公交车上被殴打和轮奸,在医院不治身亡。该案件引发了印度全国范围内的抗议与辩论浪潮,反对针对女性的猖獗犯罪。

据报道,辛格在狱室内用自己的衣服上吊自杀。他的律师阿南德证实了此事,但并没有透露具体细节。

“他知道自己总归要死,我们方面的证据是确凿的,”受害女学生的弟弟表示。

上月,该案5名成年嫌疑人已经在特设的快速法庭接受审判,而1名青少年嫌疑犯也于上周受审。

(来源:中国日报 蒲振东 编辑:刘世东)

分享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