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合国遭扣人员有望获释 传叙反政府武装秘密受训

作者:liushidong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3-03-10 09:10:56
分享

联合国遭扣人员有望获释 传叙反政府武装秘密受训
驻守在叙约边境处的约旦士兵。

综合外国媒体报道,联合国维持和平行动部(维和部)3月8日表示,在戈兰高地遭叙利亚反政府武装分子扣押的21名联合国维和部队人员目前全部安全,有望于9日获释。另有消息人士透露,英、法、美正在约旦境内秘密培训叙反政府武装,为“后阿萨德时期”做准备。

***21名遭扣押人员有望9日获释

联合国维和部发言人约瑟芬·格雷罗8日表示:“相关各方已就释放全部21名维和人员的事宜作出安排,他们有望在第二天获释。”但她没有透露有关安排的具体细节。

当天早些时候,联合国安理会就维和人员被扣押一事举行闭门磋商,听取了联合国负责维和事务的副秘书长、维和部主管拉德苏的最新情况通报。拉德苏在磋商结束后对记者说,21名维和人员被扣押在事发地点杰姆拉村4栋房屋的地下室内,目前处于安全状态。他还说,无论是在事发地区还是在纽约总部,联合国官员都在夜以继日地努力,争取使这些维和人员早日获释。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分享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