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俄总统指示合拟叙危机“新方案”

来源:新华国际
2013-03-03 08:50:01
分享

  伊朗支持巴沙尔干到明年

  【法新社德黑兰3月2日电】叙利亚亲密盟友伊朗的外交部长今天说,叙总统巴沙尔·阿萨德将参加2014年举行的叙利亚下届总统选举。

  萨利希在与访问伊朗的叙外长穆阿利姆举行的联合记者会上说:“就像其他人一样,巴沙尔总统将参加下届总统选举。叙利亚人民将选出任何他们想选的人。”

  萨利希说:“伊朗的官方立场是……巴沙尔将一直是合法总统,直到2014年举行下届……总统选举。”

  穆阿利姆今天抵达伊朗访问。他此访的目的是结束叙境内为期近两年的冲突。

  萨利希表示,伊朗支持大马士革本周呼吁与反对派举行对话的倡议,声称这一倡议是“积极的一步”,但他重申巴沙尔政权别无“选择”,只能继续打击叛乱分子。

  穆阿利姆谴责美国国务卿克里2月28日所宣布的华盛顿向反对派提供“非杀伤性”援助的决定。

    (来源:新华网 编辑:王菁)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