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媒称季莫申科健康并未好转 走路仍需借助助行器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3-02-28 15:36:19
分享

俄媒称季莫申科健康并未好转 走路仍需借助助行器
乌克兰前总理季莫申科(资料图)

据俄罗斯媒体2月28日报道,乌克兰前总理季莫申科的辩护律师弗拉先科27日在接受采访时表示,季莫申科虽然已经在医院接受了近10个月的治疗,但健康状况并没有好转,因此目前依然无法回到监狱继续服刑。

乌克兰卫生部上周表示,根据国家医疗委员会的结论,季莫申科不需要继续留院治疗。

对此,弗拉先科回应称:“病情没有一点好转,从外观上看没有发生任何改变。季莫申科女士依然无法独自行走,只能借助助行器。”

本周早些时候,季莫申科所在政党“祖国党”也援引德国柏林查利特医院医生的话称,季莫申科需要接受进一步治疗。预计德国医生将于近期来为前总理检查身体。

2011年,乌克兰法院以季莫申科2009年在俄乌两国签署天然气协议时滥用权力的罪名判处她7年徒刑,并从2011年底开始在哈尔科夫监狱服刑。2012年5月,季莫申科因背部健康问题开始在哈尔科夫医院接受治疗。

(来源:中国日报网 信莲 编辑:刘世东)

分享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