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朗称无人机拍到以色列禁区图像 以总理获准与极右翼结盟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2-10-31 08:38:35
分享


*** 分析指伊朗或打击以核设施

日前,伊朗“世界电视台”网站报道称,伊朗已成功研制出可以续航2000公里的无人飞机,这种飞机可以轻松地对以色列实施军事作业,包括袭击以色列位于内格夫沙漠的迪莫纳核基地。

而伊朗军方领导人本月16日也透露,近年来,已有多架无人机“数十次”飞入以色列领空而未被发现。这些无人机是用于侦察以色列防空系统并收集相关数据的,最近的几次侦察目标锁定在以色列的核基地上。不过,以色列否认了伊朗的说法。

一些中东媒体分析认为,伊朗近来频频释放出关于以色列核设施的言论,旨在恫吓以色列,因为迪莫纳核设施是以色列最害怕遭到打击的“软肋”。针对以色列的强硬态度、乃至发动先发制人打击的威胁,伊方毫不示弱,也曾多次表示要抢在以色列动手之前发动袭击。

分享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