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朗称无人机拍到以色列军事禁区 震慑对手勿动武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2-10-30 11:04:38
分享

伊朗称无人机拍到以色列军事禁区 震慑对手勿动武
 
10月早些时候,以色列击落一架闯入领空的无人机。

据美国媒体10月29日报道,伊朗议会国家安全与外交政策委员会成员伊斯梅尔·考萨里当天称,本月早些时候,伊朗借助无人机拍摄到以色列军事禁区的图片,这架随后被以色列击落的无人机是由黎巴嫩真主党发射的。

考萨里告诉伊朗迈赫尔通讯社:“无人机拍摄了以色列军事禁区的图片,并实时传回,现在这些图像在我们手里了。”考萨里的这番话似乎是在警告以色列不要打击伊朗核设施,否则将会对以色列进行报复。

考萨里指出,伊朗为黎巴嫩真主党提供的国产无人机远不止被以色列击落的那一架,其中有些还能携带武器。此前真主党领导人纳斯鲁拉已证实,那架无人机的零部件由伊朗制造,在黎巴嫩完成组装。

伊朗国防部部长艾哈迈德·瓦希德28日透露,伊朗拥有的最新无人机技术远比真主党的那架先进。考萨里也确认了这一说法。  

(来源:中国日报网 欧叶 编辑:周凤梅)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