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巴马访非第一天参观原奴隶贩运港 自称将推进人权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3-06-28 14:00:03
分享

 

奥巴马访非第一天参观原奴隶贩运港 自称将推进人权
奥巴马和米歇尔从“无归门”里向外看。

据英国媒体报道,美国总统奥巴马和家人6月27日到达塞内加尔的戈雷岛参观了声名狼藉的“奴隶屋”(House of Slaves),这里的港口在18世纪曾经是被运往美洲的奴隶们的登船地。

奥巴马把这次参观描述为“非常有力量的时刻”。他表示:“这证明了当我们不对保护人权有所警惕的时候能发生什么。”

奥巴马还从“无归门”(Door of No Return)凝视着大西洋。“无归门”曾经是最后一个把奴隶送往“新大陆”的出口。

奥巴马是非裔美国人,一同参观的夫人米歇尔曾表示自己是奴隶的后裔。奥巴马说:“显然,对于一个非裔美国人,一个非裔美国总统来说,能够到这里参观,让我获得了在全世界范推动人权进步的更大动力。”

(来源:中国日报网 欧叶 编辑:柳洪杰)

分享
标签: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