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京下令打击极端分子 莫斯科警方逮捕300人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3-06-08 17:23:13
分享

普京下令打击极端分子 莫斯科警方逮捕300人
 普京非常重视将于明年在索契举行的冬季奥运会,将这一比赛盛事的安保工作提到了很高级别。(来源:英国媒体)

据英国媒体报道,俄罗斯警方6月7日在莫斯科一个清真祈祷室内逮捕约300人。在这一行动进行之前,俄罗斯总统普京曾下令在2014年索契冬奥会之前,打击国内可能存在的伊斯兰极端分子。

普京日前在与安全官员开会时表示:“我们必须严厉打击那些打着激进主义、民族主义以及分裂主义旗号的极端主义分子,这些人试图分裂我们的国家。打击腐败、犯罪以及叛乱行为的举措将会严厉地贯彻下去。”

有媒体称,普京非常重视将于明年在索契举行的冬季奥运会,并将这一比赛盛事的安保工作提到了很高级别。而索契毗邻俄罗斯南部穆斯林聚集地区,那里时常发生针对俄罗斯政府的暴乱。

(来源:中国日报网 陈璐 编辑:柳洪杰)

分享
标签: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