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罗斯称叙利亚证实将无条件参加日内瓦国际会议

来源:俄新网
2013-06-04 13:43:11
分享

俄罗斯称叙利亚证实将无条件参加日内瓦国际会议
 
叙利亚冲突自2011年3月以来,已导致8万多人丧生。

据俄罗斯媒体6月4日报道,俄罗斯外交部3日发布声明说,叙利亚驻俄大使利雅得·哈达德向莫斯科证实,叙利亚政府准备无条件参加第二次日内瓦国际会议。

3日,俄罗斯外交部副部长、俄罗斯总统中东问题特别代表米博格丹诺夫同哈达德举行会晤。俄罗斯外交部在二人会晤后发表的文件中称,“哈达德证实,叙利亚政府准备按照2012年6月30日通过的《日内瓦公报》的规定,无条件参加俄美倡议举行的调解叙利亚问题的第二次日内瓦国际会议。”

俄罗斯外长拉夫罗夫和美国国务卿克里5月初提出就叙利亚问题举行新的国际会议,作为2012年6月30日举行的日内瓦会议的延续。

根据联合国的统计数据,叙利亚冲突自2011年3月以来,已导致8万多人丧生。

(来源:中国日报网 信莲 编辑:刘世东)

 

分享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