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第一狙击手因军方泄密被迫躲追杀 曾2475米毙敌

来源:环球网
2013-06-05 19:58:47
分享

成了惊弓之鸟

由于极具杀伤力,狙击手经常成为敌对方悬赏捉拿的目标,所以,他们宁愿默默无闻地品味自己的成功,而不愿成为关注的焦点。哈里森回国后,在军方安排下接受了媒体采访,一时间成了家喻户晓的名人,不少狙击俱乐部更是以他打出广告。

然而,对于一个狙击手来说,名气带来的却是厄运。就在接受完采访的几天后,警方找到哈里森,告诉他由于他和家人的信息已经泄露,塔利班武装分子随时可能找他们复仇。“哈里森很愿意让公众了解狙击技能,但是他怎么也没想到,自己的身份会曝光。”哈里森的队友说。导致哈里森信息泄露的,正是英国国防部。按照规定,狙击手可以露面,但个人资料必须保密,而国防部却没有告诉媒体不要公布哈里森的个人情况。

原来美好的生活一去不复返。哈里森被迫转移到另外一个军区,可是他变成了惊弓之鸟,走路时不停地回头张望,反复检查自己的汽车,生怕遭到暗杀。同时,他还在为家人的安危担心。无奈之下,军方索性给了哈里森10万英镑的补偿金,让他离开部队。为了躲避追杀,哈里森的妻子辞去理发师的工作,女儿被迫退学,一家人隐姓埋名,离开故土。

现在,没人知道这一家人在哪里、过得怎样。可以确定的一点是,这位世界第一狙击手从此再与狙击无缘了。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分享
标签: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