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媒调查:如何从实习中获得最大收获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3-06-05 16:49:41
分享

学习办公室政治

即使你的上司成天只让你弄弄电子表格或是倒咖啡,你仍然能学到有价值的东西,怎样与上级、同事互动,怎样处理困难的工作情况。你在教室里是学不到这些的。艾德说:“办公室政治其实和中学生之间的关系没什么两样,只是办公室政治也许略微妙些。”现在习得职业礼仪,等你最终得到全职工作的时候你就能更快地立足。

虽然要记住你不是来公司交朋友的,但你确实应该交几个朋友。艾丽卡说:“真诚地与其他实习生交朋友。”

“与上司相比,你与其他实习生之间更有可能建立起一份持久的友谊,从个人交友和建立关系网上说都是如此。在你的上司,或其他相关人员看来,成为别人都不喜欢的人可不怎么好。”

心态平和 有得有失

不管你意识到了没有,每一次实习都是一次学习经历。29岁的安哈雷德(Angharad)现在是美国一家地区艺术组织的项目经理,安哈雷德说:“实习给了我一种在两种不同机构工作的感觉,也让我找到我究竟想要什么。”

实习可以成为淘汰的过程。艾德坦白说:“我做过的实习都和我的专业不对口。它们帮我意识到,哪些是我不想要的,哪些又是在长时间里能起到作用的。”

(来源:中国日报网 信莲 编辑:王辉)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分享
标签: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