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媒调查:如何从实习中获得最大收获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3-06-05 16:49:41
分享

像正式员工一样要求自己

妮可推荐,我们应该“努力工作,并完成全职员工没时间完成的工作。善于提问,但同时要有独立完成工作的能力。如果他们只是让你打杂,就提出自己观察到的问题。”

在实习时会有这样的日子,你觉得自己被低估或忽视了,记住始终保持专业水准。

艾丽卡说:“实习生永远不能表现出这样的情绪:觉得派给自己的工作过于乏味、沉闷,或是自己被小看了。虽然有时候做到这样很难。”

当然,实习生们应该对自己的价值有一个健康正确的认识,但实习绝不是表现高傲的地方。

艾德说:“没有什么比一个实习生觉得自己无所不能更令人讨厌了。让自己脱颖而出的最佳方式是表现得渴望去学习,并且尊重上司比你懂得多多了的事实。”

如果可能的话,最好找份带薪实习

带薪实习更好,这不仅是因为薪酬能让你养活自己,好专注于学习,而且是因为一家公司若为实习付出了薪酬,他们对你的期望也就越高。23岁的克拉拉是一名自由摄影师、设计师,她说:“带薪、无薪的实习工作,我都做过。我发现带薪实习教会了我更多,因为我的时间是有价值的,因此它们应该被更有效地利用。”

如果你的职位是从无薪开始的,那么,即使你有能力,但你想要改变这样的安排也是不可能的。按照上述规则行事是向雇主展示你值得为你所付出的努力得到补偿的最佳方式。妮可说:“我刚向老板证明我很有能力,工作也很努力,所以他们给我换了一个带薪的岗位。”

分享
标签: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