墨西哥11人酒吧神秘失踪近10天 家属抗议讨说法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3-06-04 17:09:57
分享

墨西哥11人酒吧神秘失踪近10天 家属抗议讨说法
失踪人员家属举行抗议活动

据美国媒体6月4日报道,上月26日,11名年轻人在墨西哥首都墨西哥城一家酒吧神秘失踪至今未见踪影。心急如焚的失踪人员家属日前举行了抗议活动,要求当局给个“说法”。

据家属介绍,这群年轻人约16岁至34岁不等,在26日进入墨西哥城酒吧、夜店聚集的“Zona Rosa”区域后的“天堂”酒吧后,便消失了,而且都是在当地时间上午10点至12点之间失去联系的。一些家属称,目击者曾透露是持枪男子绑架了这些年轻人。

这11人失踪后,当地警方立即对此案展开了调查。但是,截至目前为止,案件依然未有任何进展。为此,11名年轻人的家属于日前举行了抗议活动,要求政府给个明确说法。

对于家属的质疑,警方则回应称,他们通过对附近社区监控录像的分析及一些目击者的询问,尚未发现任何绑架迹象。

近年来,墨西哥政府展开了大规模的扫毒运动并导致了毒贩的暴力报复。据统计,在过去6年中,墨西哥共有2.6万人因毒品暴力失踪。

(来源:中国日报网 刘世东 编辑:蔡东海)

分享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