彼得雷乌斯婚外情丑闻女主角起诉中情局和五角大楼

2013-06-04 15:31:03
分享

彼得雷乌斯婚外情丑闻女主角起诉中情局和五角大楼
吉尔·凯利表示她和丈夫遭到嘲笑

据英国《卫报》6月4日报道,曾卷入美国前中情局局长彼得雷乌斯婚外情丑闻的社交名媛吉尔·凯利称,美国联邦调查局(FBI)泄露有关她和前美军司令约翰·艾伦关系的虚假信息。她已于6月3日在华盛顿地区法院对FBI、美国国防部以及不明身份的政府官员提起诉讼。

居住在美国佛罗里达州坦帕市的吉尔·凯利曾卷入2012年彼得雷乌斯的性丑闻事件中。目前她起诉美国联邦调查局、美国国防部和身份不明的政府官员对她进行诽谤以及侵犯她的权利。

她和丈夫斯科特表示,政府官员任意把关于他们的虚假信息泄露给媒体。媒体曾透露凯利和约翰·艾伦交换过令人尴尬的私人电子邮件。凯利否认自己与约翰·艾伦有任何不当的关系。

诉讼称,凯利遭受到公众的“嘲笑、道德上的指责和鄙视”,并要求法院安排政府机构和官员向凯利夫妇正式道歉和赔偿。

2012年凯利曾向FBI投诉收到匿名的骚扰邮件,于是FBI展开相关调查,最终导致彼得雷乌斯婚外情丑闻公之于众。

(来源:中国日报网 欧叶 编辑:王菁)

分享
标签: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