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I击毙美爆炸案嫌犯好友 三人涉嫌马州谋杀案

作者:xinlian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3-05-24 09:05:06
分享

FBI击毙美爆炸案嫌犯好友 三人涉嫌马州谋杀案
托达谢夫在接受FBI探员质询时,挥刀发动袭击,遂被击毙。

英国《每日邮报》5月22日报道,美国佛罗里达州一名男子当天在接受美国联邦调查局(FBI)有关波士顿马拉松爆炸案和2011年马萨诸塞州连环谋杀案的质询时,突然挥刀攻击调查人员,FBI探员随即将他击毙。

被击毙的可疑分子是现年27岁的伊博拉金•托达谢夫(Ibragim Todashev)。托达谢夫与波士顿爆炸案的两名犯罪嫌疑人塔梅尔兰•萨纳耶夫和焦哈尔•萨纳耶夫一样,也来自俄罗斯车臣地区,他此前也曾住在波士顿,后来搬到了佛罗里达州。

冲突发生时,FBI探员正在托达谢夫的寓所调查他同波士顿爆炸案的关联,调查人员认为他没有参与这起案件。但是托达谢夫暗示,他曾和塔梅尔兰于2011年9月11日在马萨诸塞州沃萨姆谋杀了3人,这起案件曾轰动一时,却一直没有找到犯罪嫌疑人。调查人员要求托达谢夫在有关这起谋杀案的供词上签字,却遭到了暴力反击。出于自卫,被袭击的特工开枪射杀了托达谢夫。这名特工也受了伤,随后被送到医院救治,所幸没有生命之忧。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下一页

分享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