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爆炸案涉案男子父亲公布死者惨照 痛斥FBI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3-05-31 15:29:06
分享

美爆炸案涉案男子父亲公布死者惨照 痛斥FBI
 
30日,托达谢夫的父亲在俄罗斯莫斯科召开新闻发布会,展示儿子死后的惨照,声称将控诉FBI。

据英国媒体报道,波士顿爆炸案焦哈尔•察尔纳耶夫朋友伊博拉金•托达谢夫的父亲5月30日在俄罗斯莫斯科召开新闻发布会,展示儿子死后的惨照,表示将控诉美国联邦调查局(FBI)。

身为现役综合格斗运动员的托达谢夫本月22日清晨在接受FBI问讯时与探员发生冲突,连中七枪身亡。之前有媒体报道称,托达谢夫在与FBI起冲突时手持刀具,但29日《华盛顿邮报》又援引了执法人员的说法,称托达谢夫当时身上并没有武器。

在30日的新闻发布会上,托达谢夫的父亲表示:“今天我想要为儿子讨回公道,我要求查明真相,让这些人(FBI)接受美国法律的审判。他们不是FBI,他们是一群土匪!”

托达谢夫的父亲还说,他从一位美国的朋友那里得到了16张其儿子尸体的照片。从照片中可以清晰看到托达谢夫一共身中七枪,其中一枪直接打进了后脑勺。之前的新闻报道称FBI探员先是受到了托达谢夫的暴力威胁后开的枪,“这并不只是自卫性质的一枪,而是直接置之于死地的七枪!” 托达谢夫的父亲非常愤怒。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分享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