黎巴嫩称5架以色列飞机侵入领空 盘旋数小时离开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3-06-03 14:50:02
分享

黎巴嫩称5架以色列飞机侵入领空 盘旋数小时离开
以色列战机在空中飞行(资料图)

据伊朗媒体6月3日报道,黎巴嫩军方发布声明称,近期以色列飞机频频侵入黎巴嫩领空,仅2日就有5架飞机潜入黎巴嫩进行侦查活动。

根据声明,以色列一架无人机当地时间2日早上6点45分在一个距黎首都贝鲁特91公里处的黎南部村庄上空飞过,该无人机携带有侦查装备,对黎南部数个区域进行了侦查,在当天下午2点40分左右才离开。

近三个小时后,即当地时间上午9:20左右,又有四架以色列战机飞越黎以边境。在黎巴嫩领空飞行了近一小时40分钟后,这四架战机才飞回以色列。

据报道,近一段时间以来,以色列几乎每天都会侵入黎巴嫩领空进行侦查活动。黎巴嫩军方表示,以色列的这种行径违背了联合国决议,严重侵犯了黎巴嫩的主权和领土完整。

(来源:中国日报网 刘世东 编辑:王菁)

 

分享
标签: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