津巴布韦总统评布莱尔是骗子 述多年前婚外情缘由

作者:maxt1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3-05-26 09:23:37
分享


津巴布韦总统评布莱尔是骗子 述多年前婚外情缘由
穆加贝与格蕾丝

穆加贝还简短地谈及了从2000年开始的无偿征收白人土地的事件,以及国际社会对这场备受争议的土改事件的反应。“只有当你做了令他们(英国)高兴的事情时,他们才会称赞你……撒切尔夫人,你可以相信她,不过后来的首相、工党的党魁布莱尔却完全不一样,你永远不能相信他,他和撒切尔以及其他首相没法比……有谁敢相信布莱尔说的话?我们这里都称他为骗子。”

穆加贝也对外界公开自己欺骗病中的妻子萨莉,与格蕾丝发展婚外情关系的缘由。当时他的母亲博娜很希望在去世前看到孙辈出生,而穆加贝与萨莉唯一的孩子不幸在加纳去世,他们想再要孩子时,萨莉年纪已大且身体状况很糟糕,所以穆加贝开始与年轻漂亮的打字员格蕾丝发展了一段恋人的关系,并很快孕育出一个小生命,并根据他母亲的名字起名为博娜。穆加贝的母亲93岁去世,临死前看到了小孙女的降生。不过穆加贝后来找机会向妻子吐露了心声——他还爱着她,病重的萨莉听后很高兴,对丈夫的出轨多了一份理解。萨莉1992年去世后,穆加贝于1996年与格蕾丝结婚。


(来源:中国日报网 信莲 编辑:蔡东海)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分享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