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龙卷风威力超广岛原子弹 华裔姐弟躲冰柜幸存

作者:王欢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3-05-23 09:21:53
分享

能在如此致命龙卷风中躲过一劫,在摩尔市开中餐馆的华裔姐弟直称自己“实在太幸运了”。

据美国媒体报道,57岁的张建慈(Zhang Jianci,音译)10年前和家人从中国广东省移民美国,7年前在摩尔市开了家港式餐厅,颇受当地居民好评。多年来常有邻居开玩笑说,如果不幸遭遇龙卷风,大家可以躲进餐厅庞大的冷冻柜里避难。这一想法终于在20日成真。

龙卷风来袭前,张建慈正好和弟弟在餐厅看报道龙卷风动态的电视实况,结果突然停电,四周陷入一片漆黑,此时社区也响起警报,她与弟弟立即带着毯子冲入冰柜里。“感觉就像地震一样,整栋建筑摇摇晃晃,风啸声和杂物碰撞声不绝。”张回忆称,“最初以为只有店铺玻璃门碎裂,爬出冰柜后才发现餐厅已化为废墟。”她笑言,他们姐弟亲身证明顾客所言非虚,虽然店铺被毁,但家人平安是最大安慰。

(来源:中国新闻网 编辑:欧叶)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分享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