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会批准福特号航母新成本上限 拒退役9舰请求

作者:仝慧媛 仲伟东 来源:环球网
2013-05-22 16:59:24
分享

据美国《防务新闻》网站5月21日报道,美国众议院海上力量投送军事委员会首次回击了2013年美国国防授权法案,批准了美国“福特”号航母新的成本上限,并再次驳回关于将退役9艘舰船的请求。

5月21日,美国众议院该委员会通过了上述决定,并将其递交到美国众议院军事委员会。该委员会同时支持继续采购各种新潜艇、驱逐舰和濒海战斗舰,并且同意海军方面的要求,即2018年前分多年采购32架E-2D“鹰眼”预警机。

该委员会支持的主要海军条文主要包括:为福特号核动力航母(CVN-78)提高成本上限,从117.55亿美元提高到129亿美元;要求海军展示、试验和评估海军运用X-47B无人攻击机使用海军的软管加油系统和空军硬管加油系统进行空中加油;要求美国总审计长每年对海军陆战队两栖战斗车辆采购项目的进展和执行情况进行审查。

此外,美国众议院海上力量投送军事委员会还要求海军汇报新型防空雷达的情况,其中包括它对“阿利·伯克III”型驱逐舰和其他如美国海军“圣安东尼奥”级两栖船坞运输舰在内的海军平台的影响;要求海军汇报预计年度造舰预算达到160亿美元的舰队规模等等。

该委员会还建议授权一年或多年的采购合同,为海军和空军购买多架C-130J“大力神”运输机。

(来源:环球网 编辑:欧叶)

 

分享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