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土耳其领导人敦促阿萨德下台 3名叙男子遭武装分子公开枪决

作者:chenlu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3-05-18 09:26:30
分享


***3名叙利亚男子街头遭武装分子公开枪决

日前流传在网络上的一段恐怖视频显示,3名手无寸铁的叙利亚男子,戴着手铐蒙着眼睛,在叙利亚北部城市拉卡的中心广场被公开执行枪决。叙利亚人权观察组织也已证实了这段视频的真实性。目前尚不清楚被枪决者的身份。

视频中,3名男子眼睛上蒙着绿色布条,被一群蒙面武装分子挟持在广场中心一级台阶上席地而坐,周围聚拢了围观的人群。一名站在卡车旁的蒙面武装分子当众朗读了一份文件。朗读完毕后,经这名男子示意,另一名穿着黑色长袍的枪手朝坐在地上的3名男子头部依次开枪。

这3名男子抽搐着倒在地上,此时又有几名枪手站出来,朝他们身上开了数枪。枪决任务完成后,数名枪手高举武器欢呼庆祝。

今年3月初,叙利亚反对派武装发布视频称,叙北部拉卡省首府拉卡市被反对派武装攻下,拉卡省省长和当地复兴党书记被俘,巴沙尔的父亲、前总统阿萨德的雕像被推倒。叙反对派“全国联盟”表示,这一军事进展是“转折性的”,是叙冲突爆发近两周年来反对派武装攻入的第一个省会城市。


美国土耳其领导人敦促阿萨德下台 3名叙男子遭武装分子公开枪决
3名手无寸铁的男子,戴着手铐蒙着眼睛,在叙利亚北部城市拉卡的中心广场被公开执行枪决。

分享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