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耳其外长:国际社会应联合起来应对叙利亚政权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3-05-14 14:42:01
分享

土耳其外长:国际社会应联合起来应对叙利亚政权
5月13日,一名男子在雷伊汉勒一栋被炸毁的建筑里。

据英国媒体5月13日报道,土耳其当局指控与叙利亚情报部门有关系的一个组织策划实施了土南部城市汽车爆炸袭击,并指出现在国际社会应该联合起来应对叙利亚政权。

虽然叙利亚否认涉入该爆炸,但土耳其外长达武特奥卢12日在访问柏林时对记者说,爆炸案幕后凶手是一个与阿萨德政权有关联的恐怖组织,“现在是国际社会联合采取行动应对阿萨德政权的时候了”。

土耳其总理埃尔多安当天晚些时候发表电视讲话称:“我们不会失去理智,不会陷入他们设置的陷阱里……不过,不管是谁袭击土耳其,迟早是要付出代价的”。

土耳其南部哈塔伊省邻近叙利亚边境的雷伊汉勒11日发生两起汽车炸弹爆炸事件,导致至少46人死亡、100余人受伤。目前,土耳其已逮捕了9名涉嫌制造爆炸的嫌疑人,这9人均为土耳其公民。

(来源:中国日报网 蔡东海 编辑:周凤梅)

分享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