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路扶墙闭目养神 捷克总统参加官方活动“醉醺醺”

作者:xinlian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3-05-16 09:00:58
分享

走路扶墙闭目养神 捷克总统参加官方活动“醉醺醺”

视频截图:泽曼(右)需要扶着墙面才能站定。

但捷克当局的声明并未令公众信服。总统“醉酒”的视频在网上一经发布,立即吸引大批网友前来围观。有人留言将泽曼称为捷克的“耻辱”,还有人说:“(看到那一幕时)我都快哭了,整个世界都将再次嘲笑捷克。 ”

而喜欢恶搞的网友也没放过这次难得的机会,他们把自己喝醉酒的照片放到网上,同时在照片上写明“唉,我患上呼吸道疾病了”或者“不畏病魔、坚持外出”等字样,以嘲讽总统泽曼的失态之举。

事实上,这并非泽曼第一次在公开场合“醉酒”了。在今年1月拍摄的一段视频中,全身瘫软无力的泽曼需要别人搀扶才能从他的车里走出来。

现年68岁的泽曼爱酒早已是众人皆知的事实,他自己也多次在公开场合表示自己爱喝酒。1996年选举期间,泽曼称他的选举车是“靠汽油和冰爵利口酒(捷克国酒)行驶的”。捷克一家小报曾宣称,泽曼亲口承认他平均每天要喝6杯白酒和3小杯威士忌。

(来源:中国日报网 信莲 编辑:周凤梅)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分享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