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82岁老翁献爱心很特别:拥抱换理发

作者:wanghui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3-05-14 08:56:28
分享

美国82岁老翁献爱心很特别:拥抱换理发

顾客拥抱希莫斯

据美国媒体5月3日报道,每逢星期三,理发师安东尼·希莫斯(Anthony Cymerys)都会在美国康涅狄格州哈特福特市布什内尔公园橡树下摆上椅子,为老主顾、无家可归者或者运气好路过的顾客理发,收费相同——个拥抱换一次理发。

82岁的希莫斯25年前退休决定拿起剪刀为那些不幸的人们服务,希望让他们感受到家的温暖。此前,他一直为家人理发。

他的顾客——其中有些人还要去领取当地教堂周三提供的免费食物——坐在公园的长椅上排好队,按顺序坐上希莫斯摆好的折叠式户外椅,接受服务。椅子下面放着车用蓄电池——希莫斯用来为理发剪充电。当电池没电时,他就把移动理发店推到他的汽车旁,给理发剪充电。

“这真的是因为爱。我喜欢这些家伙。”希莫斯转向椅子上的顾客说,“你知道我爱你,是吗?就是这么回事。”
 

(来源:中国日报网 信莲 编辑:小唐)

分享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