黎巴嫩真主党称俄罗斯或军援叙利亚政府军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3-05-02 14:38:53
分享

黎巴嫩真主党称俄罗斯或军援叙利亚政府军
黎巴嫩真主党领导人纳斯鲁拉5月1日发表电视讲话。

据爱尔兰媒体报道,黎巴嫩真主党领导人纳斯鲁拉5月1日表示,伊朗、俄罗斯以及真主党可能为叙利亚阿萨德政府提供军事援助。

纳斯鲁拉说:“叙利亚在地区和世界范围内拥有真正的朋友,不会落入美国、以色列的手中。(援助)细节将来会公布。这不是我一厢情愿的想法,而是有根有据的。”

另外,俄罗斯驻黎巴嫩大使亚历山大•扎瑟普金表态说,俄罗斯不会允许任何外国势力入侵叙利亚。

分析人士认为,纳斯鲁拉之所以做出上述表态,是因为日前有媒体猜测,如果叙利亚政府军被证实在内战中使用化学武器,美国、英国和法国可能军事干预叙利亚局势。

另据报道,美国媒体的民意调查显示,多数美国人对叙利亚问题不感兴趣,认为美国不该插手,并且反对向叙反对派提供武器。

(来源:中国日报网 王琦琛 编辑:刘世东)

分享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