叙利亚首都大马士革恐怖爆炸 数十人伤亡

来源:人民网
2013-05-01 09:09:25
分享

叙利亚首都大马士革恐怖爆炸 数十人伤亡
一名伤者正被送去救治

 据叙利亚官方媒体利亚通讯社报道,4月30日在首都大马士革马尔贾区发生的巨大爆炸炸死了至少13人,70人受伤。这是连续第二天大马士革发生惊天动地的爆炸,空中升起滚滚黑烟。

  爆炸的目标目前还不清楚,没有人出面声称对爆炸负责。但是爆炸发生在旧的内政部大楼附近。附近的28层的大马士革塔办公大楼和几辆汽车也受到损坏。

  国营的阿拉伯叙利亚通讯社指责爆炸是恐怖分子干的,叙利亚官员经常使用这个词来形容试图推翻阿萨德总统的反叛分子。目击者还报告说,爆炸发生后这个地区爆发了枪战。

  4月29日,叙利亚总理瓦埃勒·哈勒吉的车队在大马士革遭到袭击,但他本人幸免于难,但造成6人死亡,多人受伤。国家电视台的画面显示,爆炸发生地点有被严重炸毁的汽车和废墟,其中有一辆烧焦的校车。消防队员用水龙头浇灭爆炸引起的大火。这是一系列针对阿萨德总统政府高级官员的袭击行动的最新一起。

  据统计,4月份可能是叙利亚最为血腥的一月,超过6000人被杀害,其中三分之一是平民。

(来源:新华网 编辑:小唐 )

分享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