叙利亚反对派攻下戈兰高地重要据点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3-03-18 14:07:47
分享

英国媒体援引叙利亚反对派指挥官的消息称,反对派武装17日攻占了一处位于戈兰高地附近浩兰平原南部的政府军情报机构,继续推进其在大马士革郊外延伸战略地带的进攻。

浩兰平原自1974年叙以停战以来一直免于战火的侵扰,但最近几周,反对派加紧了在这一地区的攻势,战火重新烧到了这一战略要地。该军事情报机构位于距离停火线8公里耶尔穆克河附近的沙格拉镇。

消息人士称,经过5天的激战,反对派最终攻下了这一军事情报机构。

“我们从今天早晨起完全接管了这一安全机构,这曾是支持阿萨德民兵组织沙比哈的一个指挥中心。他们在5天的激战后选择了撤退”,一名反对派军官介绍说。

“所有在耶尔穆克峡谷被俘的(反对派)战俘都曾被送到这个情报机构接受刑讯。这一机构的攻占具有重要战略意义,意味着我们完全‘解放’了沙格拉镇。”

(来源:中国日报网 作者 中国日报记者 周娃 编辑:王菁)

分享
标签: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