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巴马出访以色列将逢逾越节 蔬菜为主饮食受限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3-03-12 11:07:20
分享

奥巴马出访以色列将逢逾越节 蔬菜为主饮食受限

奥巴马一向喜欢油腻食物。

据英国《每日电讯报》3月11日报道,美国总统奥巴马将从本月20日开始访问以色列,这是他第一次以总统身份访以。由于出访日期临近犹太教一年一度的逾越节,奥巴马届时将不得不严格遵守该国的节日饮食习惯。

奥巴马在出访期间将下榻耶路撒冷著名的大卫王酒店,该酒店届时只提供符合逾越节要求的节日菜单,预计将以蔬菜为主。酒店负责人表示,他们不能为总统破例。“我们过去常常招待国家元首,也招待过美国总统。但是如今的情况非常特殊,因为它接近逾越节。”

据了解,逾越节是为了纪念被奴役的以色列人逃出埃及。在此期间,犹太人将用无酵饼取代发酵面包,也不能吃含有大麦、小麦、黑麦和燕麦的食物。这对于喜欢油腻食物的奥巴马可能是个很大的考验。

(来源:中国日报网 欧叶 编辑:周凤梅)

分享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