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后的舞蹈:美女拍水下唯美照呼吁保护魔鬼鱼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3-03-03 14:41:27
分享

最后的舞蹈:美女拍水下唯美照呼吁保护魔鬼鱼
美国动物保护组织拍摄唯美照片,呼吁保护“魔鬼鱼”。

据英国媒体3月2日报道,美国动物保护组织蓝色星球(Blue Sphere)不久前拍摄了一组水下唯美照片,让一名身材火辣的金发女郎与“魔鬼鱼”蝠鲼共舞,以此来呼唤人们加强对这种软骨鱼类的保护。

这组照片现场感十足,画面精美,被命名为“蝠鲼最后的舞蹈”。蓝色星球方面解释说,今年的联合国《濒危野生动植物种国际贸易公约》大会即将举办,该会议3年举行一次,它们希望通过此次大会将蝠鲼列入应该受到保护的濒危动物名单。拍摄这组照片的目的,也正是为了制造舆论,呼唤国际社会更好地保护已有灭绝危险的蝠鲼。

蝠鲼是一种身体平扁且体宽大于体长的软骨鱼类,它最宽可达8米,有的体重达数百公斤甚至上吨。体型庞大、模样怪异的蝠鲼其实是一种性情温和的鱼类,它以浮游生物和小鱼为食,只是因为奇特的外形,才得俗名“魔鬼鱼”。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