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统计纳粹大屠杀集中营、贫民区已超过预估6倍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3-03-03 11:23:27
分享

最新统计纳粹大屠杀集中营、贫民区已超过预估6倍
 
13年前,美国大屠杀纪念馆研究人员开始对纳粹大屠杀范围进行重新统计,
日前得到的数据反馈出人意料。这张地图显示了当时纳粹在欧洲的集中营分布。

英国《每日邮报》3月2日报道,13年前,美国大屠杀纪念馆开始对二战时期纳粹德国大屠杀范围进行重新统计,涵盖所有纳粹集中营、贫民区、奴隶劳工营、死亡集中营等。随着调查的推进,日前得到的数据反馈出人意料,如今已发现的集中营、贫民区多达42500个,已是预估数据7000个的6倍多。

位于美国华盛顿市中心的美国大屠杀纪念馆陈列的是二战前及二战期间,纳粹德国及其同伙所施行的有组织、有计划地迫害和灭绝欧洲犹太人的历史。他们的这项调查预计找出7000个集中营和贫民区,而研究者通过来自400名志愿者提供的数据信息,竟已经发现了42500个集中营和贫民区,被迫害致死或受关押人数多达2000万人,这还不是最终数据。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