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艺术家花生壳作名人画 邦德、蝙蝠侠栩栩如生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3-03-01 16:27:51
分享

美国艺术家花生壳作名人画 邦德、蝙蝠侠栩栩如生

雷蒙斯乐队

据英国《每日邮报》2月28日报道,美国艺术家史蒂夫·卡西努用花生壳作名人画,尽管售价不菲,顾客们还是趋之若鹜。

现年46岁的卡西努是俄亥俄州的玩具发明家,他陆续创作了花生版的艾尔弗雷德·希区柯克、詹姆斯、布朗、约翰尼·卡什、弗兰肯斯坦的怪物、性手枪(英国朋克摇滚乐队)成员约翰尼·罗顿和席德·维休斯、神奇女侠、安迪·沃霍尔以及蝙蝠侠等知名人物。

在创作过程中,卡西努要将花生壳的表面打磨好,并用小刷子涂上丙烯酸树脂漆,仅这个过程就长达10小时。此后,他还要将木头、竹子或者高密度的泡沫制成的胳膊和腿等做好,并和花生壳融为一体。

别看那么小小一颗,价格可不便宜,每个作品的价格在200英镑(约合人民币1889元)到330英镑(约合人民币3116元)之间,取决于创作的复杂程度。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