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二战王牌飞行员变卖勋章筹医疗费 老兵维权组织抨击政府不作为

作者:xinlian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3-02-28 10:12:24
分享

英二战王牌飞行员变卖勋章筹医疗费 老兵维权组织抨击政府不作为
伯布里奇服兵役时的英姿(左)和目前的状况 。

据英国《每日邮报》网站2月26日报道,日前,二战期间英国皇家空军的王牌夜间飞行员、93岁的布兰斯·伯布里奇因不幸身患阿茨海默症(即老年痴呆症)而需要入住私人护理机构接受治疗。为了支付昂贵的医疗费用,他的家人不得不变卖伯布里奇用生命换回的荣誉勋章。

伯布里奇的家人表示,他们计划出售伯布里奇获得的英国空军杰出飞行十字勋章和杰出服务勋章、他的飞行日记、飞行夹克、以及画有敌军飞机的战时随笔记录本,筹集未来6年高达12万英镑(约为人民币112.78万元)的治疗费用。

对此,伯布里奇的家人感到非常痛心。他的儿子、59岁的艺术总监保罗说:“虽然我们不愿意这么做,但却被情况所迫……比起那些勋章,我们更在意的是他(的健康)。”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