麻生太郎风衣礼帽装出席朴槿惠就职礼 被调侃像黑帮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3-02-26 11:31:19
分享

麻生太郎风衣礼帽装出席朴槿惠就职礼 被调侃像黑帮

日本副首相麻生太郎(前左)头戴黑礼帽,身穿黑风衣,造型引人注目。

据外媒报道,日本副首相兼财务大臣麻生太郎2月25日出席韩国新任总统朴槿惠的就职仪式,并举行会谈。其间,麻生太郎头戴黑色礼帽,身穿黑色风衣,造型十分引人注目。

有媒体报道说,日本首相安倍晋三本来打算亲自参加朴槿惠的就职典礼,被韩方婉拒,所以派遣麻生太郎前往。而麻生的一身着装引发媒体关注。美国媒体此前曾在麻生的着装上做文章,调侃他为“黑帮老大”。

朴槿惠25日正式宣誓就职,成为韩国首任女性总统,并与麻生太郎举行会谈。朴槿惠敦促日本政府认真处理好历史问题。

安倍晋三曾发表有关慰安妇问题的不当言论,引发韩国强烈不满。2月22日,日本政府首次派遣高官参加涉及争议领土的“竹岛日”活动,韩国朝野表示遗憾,提出强烈抗议,并掀起新一轮的反日运动。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