希拉里听证会一度哽咽 称对班加西领馆遇袭负责

作者:chenlu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3-01-25 09:03:15
分享

希拉里听证会一度哽咽 称对班加西领馆遇袭负责
希拉里当天与共和党人唇枪舌战。
希拉里听证会一度哽咽 称对班加西领馆遇袭负责
在长达3个小时的参议院听证会中,希拉里有些情绪化,还一度哽咽。

***情绪数次激动一度哽咽

有媒体注意到,在当天长达3小时的参议院听证会中,希拉里数次情绪激动。她不但和共和党人展开了唇枪舌战的争论,在谈到4名丧生的外交人员时,还一度哽咽。

谈及不幸遇难的外交人员时,希拉里说,这不仅是一次政策失误,对她个人来说也是一次灾难。在回忆去年9月站在奥巴马身边迎接史蒂文斯灵柩回国的情景时,希拉里潸然泪下,哽咽难言,用颤抖的声音说:“我拥抱了遇难者的父母和兄弟姐妹,以及他们的儿女,还有将独自抚养孩子的遗孀们。 ”

而在出席众议院听证会时,希拉里则显得平静很多。她还表示,国务院已经采纳了问责审查委员会提出的29项建议,并开始实施这些建议。

此前,希拉里曾因脱水晕倒造成脑震荡。共和党就此发难称,她欲装病逃避国会质询。外界一度猜测,希拉里这次将派两名副手代替她出席。不过,当天一身绿色职业装的希拉里精力充沛地出现在听证会现场,认真翻看着堆在面前的厚厚材料,似乎并没有手忙脚乱。

分享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