希拉里就领事馆遇袭事件接受质询 情绪激动一度哽咽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3-01-24 10:03:18
分享

希拉里就领事馆遇袭事件接受质询 情绪激动一度哽咽

希拉里·克林顿就班加西领事馆遇袭事件接受质询,一度情绪激动。

据美国媒体报道,美国国务卿希拉里·克林顿123就美国驻班加西领事馆遇袭事件接受质询。希拉里承认负有责任,但是否认曾经误导民众。

希拉里承认,没有充分保护美国领事馆,自己对袭击事件负有责任。她同时否认曾经无视加强领事馆安保的请求。她说:“我没有看到那些请求。它们没有送到我这里,我没有批准它们,也没有否决它们。

共和党参议员罗恩·约翰逊指责希拉里误导民众,他说:“我们被误导了。我们最初以为,那里发生了游行示威,然后游行示威导致了袭击事件。”

希拉里提高声调予以回击,她表示:“事实上,我们有4位美国人遇难。时至今日,他们是死于示威游行,还是死在坏人的手里,这个重要吗?我们的工作是,弄明白到底发生了什么事情,并且保证类似的情况以后不会再有。”

说到陪同奥巴马总统迎接遇难者遗体的时候,希拉里的声音曾经一度哽咽。

2012911,美国驻利比亚班加西领事馆遭到恐怖分子袭击,导致包括美国大使史蒂文斯在内的4名美国人遇难。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