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警方称黑公交轮奸案有预谋 又一女子遭厄运六嫌犯落网

作者:chenlu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3-01-15 09:04:57
分享

印警方称黑公交轮奸案有预谋 又一女子遭厄运六嫌犯落网
强奸案引发印度各地示威不断,民众纷纷要求严惩凶手。

***又一名女子巴士上遭绑架轮奸

上周五,又一名印度女子在搭乘公车时遭到轮奸。这名29岁的受害者向警方表示,11日事发当晚她乘坐巴士,准备返回居住的村庄,在车上遭到司机和售票员绑架,他们强行用摩托车将她载至阿姆利则市一处不知名地点,并与另外5名男子对她轮奸,12日早上才将她扔在了她所住村庄附近。

受害女子表示,凶徒在施暴过程中威胁她不能报警。最后,这名女子还是在亲人的陪同下前往警局报案,并接受了医疗检查。医疗机构检查证实,她的确受到严重性侵犯。

当地警方随即采取行动,12日便将其中6名疑犯捉拿归案,另有一人在逃。目前,这6人已接受法院首次审讯。当地媒体报道称,在初审中,嫌犯们对自己犯下的罪行供认不讳。警方还透露,法院批准警方还押案犯3天,之后将再次进行庭审。

当地负责此案的警官拉兹·杰特·辛格表示,该女子在11日晚间遭到7名男子轮流折磨,身心受到严重创伤。另外,警方还透露,这名女子有一定程度的“智力问题”,这也是为何她未能在遭到绑架时进行抵抗的原因之一。

(来源:中国日报网 陈璐 编辑:周凤梅)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