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警方称黑公交轮奸案有预谋 又一女子遭厄运六嫌犯落网

作者:chenlu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3-01-15 09:04:57
分享

印警方称黑公交轮奸案有预谋 又一女子遭厄运六嫌犯落网
警方已逮捕6名嫌犯,另有一人在逃。

该报告由警方提交给法院,长度超过600页,内含警方的证据,包括法医证据、被控人供词、目击者证词和医学报告。

辩护律师尚未对警方报告作出回应。不过由法院指派的辩护律师日前称,警方的证据存在漏洞,因调查存在错误。

对案件进行审理的法院12日受理了警方的文件。根据印度法律,一旦法院受理警方的文件,该文件就成为公共记录。

此外,案发后饱受煎熬的被害人母亲12日首度打破沉默接受采访,就被告凶残行径指出,女儿在哀求停手时,被告咆哮说“去死吧”。这位母亲表示,希望让全世界知道被告犯下的恐怖罪行。

去年12月16日,一名印度女大学生在乘巴士时遭轮奸与殴打,后在送至新加坡接受治疗时伤重不治。这一案件发生后,印度全国各地示威不断,政府对女性安全和权益也加强关注。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