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方称印度轮奸案嫌疑人早有预谋 系蓄意犯案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3-01-11 15:27:38
分享

警方称印度轮奸案嫌疑人早有预谋 系蓄意犯案

警车里坐着轮奸案6名嫌犯中的5人。

据英国媒体1月11日报道,印度警方表示,公交车轮奸案早有预谋。嫌犯在作案之前曾商量决定,找到一位女性,强奸她,然后杀死她。

法庭报告显示,2012年12月16日晚上,6名嫌犯聚集在印度首都新德里的一处贫民窟里。他们吃晚饭的时候,一起商量决定,要找一个目标作案,并最终酿成轰动世界的公交车轮奸案

这份法庭报告长达600页,有多项对被告不利的证据,包括认罪记录、目击者声明和医疗报告等。目前,被告并没有对法庭的报告作出回应。

根据法庭报告,案发当天,嫌犯们在“首领”拉姆•辛格(Ram Singh)的带领下登上汽车,外出寻找目标,伺机作案。受害者和男友恰巧在新德里南部的一个购物中心看完电影《少年派的奇幻漂流》,登上这辆汽车,遭遇不测。

印度警方在案发第二天就逮捕了首犯辛格。被捕时,辛格仍然穿着作案时的同一件短袖,上面甚至还有受害者的血迹。

(来源:中国日报网 王琦琛 编辑:王菁)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