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约警察担心流浪汉受冻 自掏腰包帮其买鞋(图)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2-11-30 10:09:41
分享

纽约警察担心流浪汉受冻 自掏腰包帮其买鞋(图)

  德普利摩蹲下身子,将新鞋送给这名流浪汉。

电据外媒29日报道,近日美国纽约警察局在网络上贴出了一张警察送“温暖”的照片。照片中,这名警察蹲下身子,将一双新买的鞋递给坐在地上的流浪汉。

据报道,这名警察劳伦斯?德普利摩(Lawrence Deprimo)当时正在纽约时代广场执勤,忽然看到一名流浪汉光着双脚坐靠在玻璃门处。德普利摩之后在接受采访时称,“当时,我穿了两双袜子,依然觉得很冷,而他那时穿得很单薄,还光着双脚,所以我决定给他买一双鞋子。”

据称,德普利摩之后前往附近的一家商店,看中了一双标价100美元的鞋子,售货员听说他要给流浪汉买鞋后,当场决定给他7.5折优惠。

当德普利摩亲手送给这名流浪汉时,一名路过的游客及时地将这感人的一幕拍了下来。该照片上传到网络后,立即引来众多网友好评。

(来源:中新网 编辑:蔡东海)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