飓风桑迪灾后重建 纽约新泽西共需710亿美元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2-11-27 16:51:03
分享

飓风桑迪灾后重建 纽约新泽西共需710亿美元

在纽约市皇后区,灾后重建任务繁重。(图片来源:英国媒体)

飓风桑迪灾后重建 纽约新泽西共需710亿美元

受灾居民的家中仍然一片狼藉。(图片来源:英国媒体)

据英国媒体11月27日报道,美国纽约州和新泽西州在飓风桑迪中遭受重创,预计需要大约710亿美元开展灾后重建工作。

纽约州长安德鲁•科莫26日表示,纽约州需要419亿美元资金,其中328亿美元将用于修理房屋、公园、基础设施以及其他费用。另外91亿美元将用于防范将来类似的自然灾害。

科莫认为,在某种程度上,飓风桑迪所带来的损害超过了2005年的飓风卡特里娜和丽塔。

相邻的新泽西州同样损失惨重。州长克里斯蒂23日发布一项分析显示,新泽西州在飓风中遭受的经济损失至少有294亿美元,它将向国会申请大致款数的重建资金。

此外,纽约市长迈克尔•布隆伯格26日说,纽约市在飓风桑迪中遭到的损失大约为190亿美元。他同时表示会要求国会拨款98亿美元,用以支付那些不在保险公司赔偿范畴内的重建费用。

(来源:中国日报网 王琦琛 编辑:王菁)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