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前总统卡特称其脑部癌症已经消失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5-12-07 07:02:52

美国前总统卡特称其脑部癌症已经消失

 美国前总统卡特(资料图片)

中国日报网12月7日电(小唐)综合外媒报道,美国前总统卡特的孙儿杰森(Jason Carter)12月6日向美联社透露,身受癌症困扰的卡特在接受最近一次的核磁共振成像(MRI)后,发现大脑内已没有任何癌细胞存在。

另外,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络(CNN)当天引述一名参与了主日学长达12年的女子永利(Stephanie Wynn)的话,称卡特于周日(12月6日)给主日学校的350人讲课时宣布,自己于上周到医院接受了核磁共振(MRI),而扫瞄结果显示大脑内的癌细胞肿瘤经已清除。不过卡特说,他将继续定期进行每次为期三周的免疫疗法。

现年91岁的卡特是美国的第39任总统,离开白宫后,于1982年在亚特兰大成立卡特中心,以促进医疗、民主及其他全球问题。今年8月初,卡特接受肝脏手术、去除了肝脏上发现的肿瘤。但是,医生在随后检查中发现癌细胞已扩散到其大脑,并在他大脑中发现了4个黑素瘤,其后进入亚特兰大一间医院治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