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男童写信求法官:让妈妈继续坐牢

作者:信莲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5-11-02 17:08:04

美国男童写信求法官:让妈妈继续坐牢

美国俄亥俄州一名10岁男童写信请求法官不要批准妈妈假释。(图片来源:美国媒体)

中国日报网11月2日电(信莲) 据美国《纽约每日新闻》11月2日报道,小孩通常是喜欢黏妈妈的,但是美国俄亥俄州一名10岁男童却是例外,他近日写信请求法官不要批准妈妈假释,“因为我怕她”。

这位不得儿子欢心的妈妈名叫香农·史密斯,她被控于2009年用一把牛排刀刺入丈夫的心脏,致其死亡。

她现年10岁的儿子布拉迪恩·塔卡治(Bradyn Takach)当年在家中目击母亲刺死父亲的过程。虽然事隔六年,但其心理阴影仍挥之不去。他写了一封长达两页的信给法官,请求其不要释放母亲。“我认为母亲应该留在监狱,因为我亲眼见到她刺死我的父亲,而当时父亲还抱着我妹妹,(她的行为)让我和我妹妹在生活中失去了很多快乐,”他在信中说。

塔卡治说:“我认为,如果母亲继续坐监,对我及妹妹都比较好,因为我怕她。”他更是在信中指出,相信如果父亲仍在世,他的生活会比现在好10倍。

史密斯因故意杀人及篡改证据罪,被判处10年监禁,目前她已服刑近6年,并于最近申请假释。预计塔卡治的这封信会在当地时间4日的听证会上宣读。

(编辑:严玉洁 党超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