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凶宅10万英镑低价售出 狂魔曾在此杀人分尸

作者:信莲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5-06-08 15:45:48

英国凶宅10万英镑低价售出 狂魔曾在此杀人分尸

这套估价30万英镑的凶宅近日以10万英镑售出,犯罪狂魔丹尼斯•尼尔森曾在此杀人分尸。(图片来源:《每日邮报》)

中国日报网6月8日电(信莲) 据英国《每日邮报》6月7日报道,伦敦一处曾发生恐怖凶杀案的凶宅近日以10万英镑(约合人民币95万元)的价格成交。臭名昭著的连环杀人犯丹尼斯•尼尔森曾在这座宅子里杀死数人,并煮食受害者遗体。

这座凶宅位于伦敦城北慕斯维尔山的克兰利花园,编号23C。受到凶杀案恶名的影响,这套原本估价30万英镑的住宅据称最终以10万英镑售出。早在20世纪70年代末和80年代初,丹尼斯•尼尔森曾先后杀死十余名男子,接着碎尸,甚至烹煮受害者遗体,将其吃掉。在尼尔森1981年搬进23C之前,至少已经有12人死于他手;尼尔森搬入之后,还继续作案。

1983年,尼尔森打电话向物业投诉说,23C的排水系统堵住了。物业派人查看时发现了死者尸体,于是报警。赶来调查的伦敦警方则在排水管中发现了受害者的遗体,遂将尼尔森逮捕。此后,23C凶宅又经过了大规模的翻修。

被捕之后,尼尔森承认至少杀死了15名男子。这些受害者多为同性恋或无家可归者。尼尔森一般在酒吧中结识受害者,邀其到自己家中做客,先用饮食款待,再将其杀死。不少死者是被勒死的。

在焚烧、烹煮遗体之外,尼尔森还会分尸,将残肢分装在塑料袋中,放在屋里。尸体腐臭气味浓重的时候,尼尔森尝试将其丢进马桶冲走,却造成堵塞,因此案情败露。

23C这套房子近年来两次挂牌出售。2013年,23C标价26.5万英镑,不过乏人问津,于是价格下调到24万英镑。负责出售凶宅的房产经纪人保罗•西蒙在网上称,23C号宅邸“挺不错”,而且“交通极其便利”。其他房产经销商则呼吁消费者在购房之前,一定要查清楚房子过去的历史,再决定是否购买。

近日有消息称,有人拿出10万英镑现金买下了这套房子。

(编辑:欧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