希拉里在纽约展开首场竞选集会 丈夫女儿或出场助威

作者:信莲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5-06-13 17:25:30

希拉里在纽约展开首场竞选集会 丈夫女儿或出场助威

美国一项新的民意调查结果显示,近6成美国人认为拉里·克林顿“不诚实”和“不值得信赖”。(图片来源:《每日邮报》)

中国日报网6月13日电(信莲)据外媒报道,正式宣布参选美国总统的前国务卿希拉里·克林顿将于当地时间12日在纽约展开首场正式竞选集会,预计希拉里的丈夫、前总统比尔·克林顿和女儿切尔西也将出席。

竞选集会在坐落于纽约市东河上、介于曼哈顿与皇后区的罗斯福岛(Roosevelt Island)举行,预期会有数千名支持者涌入,前总统比尔·克林顿和女儿切尔西预计也将出席。

希拉里竞选团队在活动前夕公布了一段竞选视频。视频中,67岁的希拉里表示她之所以参选总统,是为了要为中产阶级奋斗,她还告诉观众,她关心他们的问题。

这段视频回顾了希拉里40年的公职生涯,目的是要反驳外界对于希拉里身家富裕、高不可攀的疑虑。

但据英国媒体此前报道,美国一项新的民意调查结果显示,希拉里的民意好感度有所下滑,近6成美国人认为她“不诚实”和“不值得信赖”。不过虽然希拉里遭受挫折,民主党内却尚无可替代的人选,6成民主党人称将选希拉里参加初选战。

延伸阅读:希拉里支持率创14年来新低 6成美国人斥其虚伪

(编辑:欧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