克林顿“桃色女友”14年来首度发声:希拉里撒谎、不配当总统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5-05-29 16:54:37

中国日报网5月29日电(信莲)21年前,宝拉•琼斯控告美国前总统比尔•克林顿性骚扰,后者差点因此失去总统宝座。21年后,久未公开露面的琼斯接受英国媒体专访,直指克林顿的妻子希拉里不适合当总统,“因为她的丈夫的过往历史太过不堪”。

琼斯现年48岁,1994年她以性骚扰的罪名将时任总统克林顿告上法庭。琼斯宣称,3年前在阿肯色州一家酒店的房间里,她同当时还是阿肯色州州长的克林顿会面,其间,克林顿突然脱掉了自己的裤子,要求她为他进行口交。

在琼斯案的辩护中,原告律师开始搜集克林顿沾花惹草的证据,试图借此证明其好色性格。克林顿一开始坚决否认曾与白宫实习生莫妮卡•莱温斯基有染,在公开场合及宣誓作证的情况他都斩钉截铁地予以否认。后来两人的情事曝光后,克林顿不得不公开向全国人民道歉。这成为后来国会弹劾克林顿作伪证的主要材料。最终克林顿遭到弹劾,但没有失去总统职位。

2001年克林顿卸任后,琼斯也逐渐淡出公众视野。5月28日,她十四年来首次接受媒体采访,而希拉里参加2016年总统选举一事不可避免地成为采访重点之一。

“鉴于过去那段不堪的历史,她不应当竞选总统。”琼斯回答得非常直接,“谁会想要克林顿重返白宫、继续玩弄女性呢?他们夫妻二人都撒谎了。她不可能不知道当时发生了什么,不知道他的丈夫正在同女性搭讪、骚扰女性。”

“已经有许多女性勇敢地站了出来、大声说出克林顿对她们做了什么。他没有权利再在白宫占据一席之地、他不配服务美国人民。”琼斯表示,希拉里的丈夫对待女性的态度令其丧失了进入白宫的资格,而希拉里的“谎言”也令她自己不适宜出任美国总统。

(编辑:信莲)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