哥伦比亚女教师改名为Abcdefg 称取决于心情

作者:程尔凡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5-03-05 09:17:41

哥伦比亚女教师改名为Abcdefg 称取决于心情

中国日报网3月5日电(程尔凡) 据英国《镜报》报道,一名36岁的哥伦比亚女教师花了两年的时间将自己的名字改为26个英文字母,并按照字母顺序排列,她称这取决于她的心情。

这名女教师原名为Ladyzunga Cyborg,在三所大学教授艺术和摄影课程。她认为有必要根据自己的心情给自己重新定义,所以她有一个爱好就是定期改名。最近,她把自己的名字改成了Abcdefg Hijklmn Opqrst Uvwxyz,这是她有改名习惯以来做出的最大改变。

报道称,这名女教师对恋物癖服饰以及捆绑游戏感兴趣,并称自己一直都想要一个大家很难叫出口的名字。

她表示:“我已经改了名字,人们不会知道这是我。我之所以喜欢改名字,并不是因为我觉得名字给我带来了困扰,而是因为我想给大家带来惊喜。”

哥伦比亚国家登记处的Daniel Molano说:“如果一名公民公证人拒绝为她在公民登记处改名字,那他就会违反了工作职责。不管名字有多么离谱,只要公民提出来了,我们就应该允许她改名字。”

最终,这名女教师改名字的要求获得了批准。

(编辑:周凤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