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黎恐袭案枪手两兄弟秘密下葬:墓碑未刻名字(图)

来源:中新网
2015-01-19 10:48:00

  中新网1月19日电 据外媒报道,法国政治讽刺漫画杂志《查理周刊》在恐怖袭击案后复刊,大受读者欢迎,最新一期的杂志还将加印至创纪录的700万份。而与此同时,因在杂志社办公室展开屠杀而被击毙的两名枪手日前也在法国秘密下葬。

  据报道,犯下这起恐怖袭击的两兄弟中的哥哥——赛义德·库阿希(Said Kouachi)已在16日晚下葬,地点在他身前居住的东部城市兰斯,不过,他的坟墓墓碑没有刻上他的名字。

  报道指出,兰斯市长罗比内反对让赛义德在当地下葬。他上周初表示,将“断然拒绝”赛义德的家属要求,不让赛义德在其故居下葬的要求。罗比内不希望市内出现一个供极端分子集会或朝拜的墓碑,但法国政府上周六强迫他接受这样的安排。

  罗比内告诉法国电视台:“他昨天晚上下葬了,过程尽可能的不引起人们的注意。”

  据报道,赛义德的弟弟——谢里夫·库阿希(Cherif Kouachi)16日晚上也在其家乡巴黎市郊的热讷维耶下葬。

  至于在犹太超市打死四人,并涉嫌杀死一名女警的阿梅迪(Amedy Coulibaly),目前还不清楚他的安葬地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