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和歌山县为双胞胎大熊猫宝宝征集名字(图)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5-01-09 16:35:00

日本和歌山县为双胞胎大熊猫宝宝征集名字(图)

和歌山“Adventure World”中的双胞胎大猫熊宝宝。

  中新网1月9日电 据日本《朝日新闻》9日报道,日本和歌山县白滨町的旅游设施“探险世界”(Adventure World),目前正在给于2014年12月2日出生的一对大熊猫双胞胎宝宝(雌性)征集名字,截止日期为本月31日。

  这对双胞胎熊猫宝宝出生时的体重分别为181克与186克。不过,据说到1月2日,体重已分别增加到1024克与1142克,正在健康成长。

  应征者可将所取名字写在放置在园内的专用纸张上邮寄,也可通过明信片等,或在该园的网站上进行应征。

  截至目前,在该园出生的熊猫分别被取名为良滨、雄滨、秋滨、隆滨、幸滨、明滨、爱滨、梅滨、永滨、海滨、阳滨和优滨。